CN奈月 头像是我本人x 约稿及更多信息见同名微博

 

【本宣】 冷角色中心双人志小料文本《冥王星》

1P封面,2P staff表以及本子规格简介,3~6P内页预览,3P目录里的角色名是不是冷到你想不起来hhh

啥?双人志为毛5个文手?真相在ft哦~

 

下面放上文字试阅:

 

 

雷霆 方学才《夜空》

“要走了?”方学才双手插在兜里,靠着墙神情略淡漠地看着那个身影。
肖时钦拿好了包裹,转过头最后看了一眼这个由自己一手建立起的地方。不过是八年罢了,青苔一点一点爬上了略显单调的灰白墙壁,走廊的扶手都开始缀上锈斑,狭窄的窗口上沾着厚厚的灰尘。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此刻却显得有点凉,陌生的感觉从心底一点一点滋生。失去了支柱的这里,还会像往常一样吗?
肖时钦终于回头,嘴角挂着一丝略显无奈的笑:“嗯,走了。”
方学才轻轻皱眉,撇了撇嘴,随即扬起一个飞扬的笑容,拍了拍肖时钦的肩膀:“都去了名门了,一定要加油啊!”
那个人还是轻轻耸着眉,露出温尔笑意。
恍惚记起六年前,这个人拍着自己的肩,也是这样一个斯文的微笑,不张扬,却很自信,那时他说:“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副队了,一起加油吧。”
“你们也是……”肖时钦耸耸肩,眉角微微向上蜷着,嘴角轻轻下撇着回复道。
今天他挂着同样的表情,说出了告别的话语。
方学才知道这个人的顾虑。做出这样的决定,他心中肯定也是十分不甘和痛苦的,他牵挂着这里,却渴望着冠军。最终,他做出了选择,所有人都理解并且接受他的选择,但是唯一不断拷问着他内心的,是他自己的愧疚。
——我会守住这里的,带着这里继续前进的。
如果这么说的话,一定会减轻他的心理负担吧。
他张了张嘴,却无论如何都发不出声音,最后只是轻轻说道:“都加油啊!”

 

 

三零一度 白庶《树大根深》

 

这一年,Sprout的双刺客阵容,让整个英国荣耀圈都对这支队伍刮目相看。

他们的小刺客获得了最佳新人称号,三人的组合还因为都拥有字母B开头的账号卡,被职业选手们称为“Triple B”。甚至有人评论说,若非最佳搭档只能颁给双人组合,Triple B一定是最适合这一奖项的搭档们了。

这一赛季的Sprout战队,最终走到了四强。阻挡住他们脚步的战队,其名为Nightmare.

对此,白庶总是认为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如果不是因为那段时间同时忙着赶论文,不能把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里,也许最后他就不会出现那样的配合失误了。

不要介意,谁也不可能永远不失误。大家不会指责你,毕竟四强也是Sprout现在的最好成绩了。这里面你可是功不可没。Arthur说着又问了一句,你的论文怎么样了?

成绩不高也不低,但学位证是肯定拿到了。白庶答道。

哈哈,那明年你就没什么需要担忧的事了。相信我,Sprout会更强,你也是。Arthur说。

我相信。

因为,终于可以心无旁骛地追逐荣耀了,再也没有什么能够束缚自己的东西存在了。

小树悄然成长,投下了它的第一片树荫。

一如坚定的小骑士,亦如他的梦想。

 

 

三零一度 李亦辉《愚人》

 

随着潮汐和搬山的最后一次夹攻配合,“荣耀”二字终于出现在了屏幕之上。
李亦辉揉了揉眼睛,像是没看清楚屏幕上的字一般,仔细盯了片刻,又轻轻甩了甩有些眩晕的头部,才站起了身。
场外,三零一的粉丝们早已尖叫着为他们的英雄们喝彩了。
做到了!
半决赛的入场券,三零一拿到了。
李亦辉看着屏幕上的骑士和柔道,一时间竟觉得有些恍惚。
和骑士配合,自己当然不会感到陌生了。
眼前屏幕中的角色似乎发生了变化,从装备到外貌,都有些似曾相识……
啊!认出来了。
——是沾衣乱飞和独活。
幻想中的画面里,也许下一秒就会有一名魔道学者,从后方疾速飞过。
那是他们共同辅佐过的核心。
但回忆没持续太久。
刚转会到三零一不久时,有几次和微草比赛,见到王杰希的时候,李亦辉还下意识地叫过“队长”。但现在,他早已改掉了这个习惯。
——并没有魔道学者飞过来。从侧方疾驰突入的,是冷峻而坚毅的刺客。
听见队友正在招呼自己,李亦辉应了声,便和大家一同离开了赛场。

 

 

百花 曾信然《正序时间》

 

要说在曾信然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想改写的,果然还是出道时那第一场。
第一场对上叶修,确实是很困难,但是也是一个最大限度展现自己的绝好机会,然而面对这样的机会……
现在想想,他都想给自己一记重击。

他走在熟悉的配置之中,莫名感到安心。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所成,他把这一切抛于身后,仿佛回到了当年,逃课来打游戏的不良少年。
如今自己当上了当年最憧憬的职业选手,却总是不安心啊。
曾信然叹了一口气,慢步走进那片黑暗,却突然看见了另一个人影。那个人影带着遮住了半张脸的黑色墨镜和帽子口罩,似乎刚刚坐下,他正把帽子取下,并把墨镜推到头顶。
曾信然眯了眯眼,借着昏黄的灯光,勉强看清楚了那个人的脸。
然后他转身就走。
“小曾?”
来自他最不想碰到的人排名榜头号的亲切问候让他顿住了脚步,他停滞在那里,却感觉好像倒退回了几年前,过去的晦涩阴影追赶而来,他的身影显得有些喑哑。他缓缓转过身,勉强拉起嘴角凑出一个大概能被认知为笑的东西。
“……叶、叶修前辈,真亏你还记得我啊。”

 

 

百花 张伟《万象森罗》

 

“张伟是谁?那个爱X公寓里面的?什么,不是?!那是总参加综艺节目还会唱歌的大老师吗?哦,也不是……什么?玩荣耀的?我怎么没听过啊!”
嗯,以上就是张伟被调侃最多的内容。
百花黑们从来不屑于拿张伟与王杰希比较,甚至连把他与新生代的高英杰比较的都没有。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被百花黑拿出来调侃过一次:
“张伟在同职业的选手里,技术一直都是排第二,但高英杰出道之后,他就成了第三了。”
联盟里的魔道学者本就不多,能有机会闯季后赛的队伍里,满打满算,能够数出来的魔道学者,一共也就这么三位。
其实张伟有过一个绰号来的,不过是个百花黑给他取的,叫“扫把星”。
这个外号的来源是张伟的作战习惯。他格外喜欢用“扫把掌握”这一技能,用得次数多了,便被总结出了这么个不算好听的称号。
百花黑的本意是让这个绰号与同为魔道学者的王杰希形成鲜明对比,人家那边是“魔术师”,这来个“扫把星”,更掉价了。
结果,因为张伟太平凡,没有很多人关注,这个外号也就没能传开来。只有百花粉和百花黑们的小范围内为此吵过几次,等到粉丝们换过几茬,就再也没人记得这个绰号了。
不过说句实话,张伟没有和任何人讲过,他其实……挺喜欢这个绰号的。

 

 

 

购买方式:直接私信我或者 @钦袖 ,没找代售因为穷qwq,微博那边也有宣传哈~而且有转发抽奖,链接 http://m.weibo.cn/2823947850/4073976885527719,微博转过50抽两个小天使送本子,我们收到本就抽(现在在印……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鸣坂奈月_N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