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奈月 头像是我本人x 约稿及更多信息见同名微博

 

【22H/喻谦】语C与二次元恋爱

 @谦喻谦only安利博 

字数:3421(带题目)

雷点:大概是全文都十分不靠谱……

 

 

《语C与二次元恋爱》

 

 

喻文州:士谦,晚安。

方士谦:晚安。

 

看着电脑屏幕中显示的属于“方士谦”发给自己的消息,我们的真·治疗之神方士谦默默叹了口气。

说起来,他玩这个叫做“语C”的,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是怎么上了这艘“贼船”,方士谦已经回忆不起细节了。在荣耀联盟的语C群里,他的主皮……是喻文州。

哦,你问他为什么不C自己?

方士谦表示:我最开始是自己来着,结果管理说我崩皮啊!你说是不是笑死人啊竟然说方士谦不像方士谦!!!

此处省略无限的怨念。

嗯,当然了,就算不能C自己,他也有很多选择,为什么偏偏选了喻文州呢?

咳咳,是的没错,这时候就要把我们方神的小秘密抖出来了——至于这个秘密是什么,应该大家也都知道了。

——神马?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你还没明白吗?!

方神暗恋喻大队长好久了啊!

嗯,他当然未曾奢望过能真的和喻文州“终成眷属”,更是连告诉对方都不敢。

那既然现实中不行,在虚拟的网络世界满足一下自己的小心思,总可以了吧!

于是方士谦C起了喻文州。

说来也怪,先前那个认为方士谦在语C界小白得无可救药的管理,竟然先夸起了方士谦“你C喻队戏真好”,而方士谦自己也没想到,原来自己这么有C喻文州的天赋吗?!

说矫情点,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很像自己喜欢的人”这一技能……吧?

方士谦再清楚不过了,在现实中让喻文州天天和自己说晚安简直白日做梦,但既然不行,那自己就在网络上,天天让自己这个假喻文州和对面那个假方士谦说晚安。

反正一切都是假的,爷爱怎么玩怎么玩!爷还天天给CP送小红花呢,有钱,任性,管着吗你!

——屏幕对面那位不知道三次元什么底细的“方士谦”是方士谦的专属方士谦。呃,这么说可能有点绕,反正就是那么个意思。方士谦披着喻文州的皮在网上磨合过好几个“方士谦”了,可现在这个才是他心中最还原自己的那个。

先前有一个每天发些星星眼哭唧唧的表情包,简直没让他一口水喷屏幕上!

于是乎,方士谦就和对面那位扩了个专属,他是对面的专属喻,对面是他的专属方。对面那只可好可好了,戏好气正弧不长,方士谦一度怀疑真相是自己精神分裂拿着两个手机自己和自己聊天。

他们在网上认识三个月的时候在群里一大帮人的起哄之下成了CP,如今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第五赛季都快打完了。

他们对戏、聊天,偶尔谈谈三次元——当然了,方士谦并不敢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编了个运动员的身份——反正电子竞技也是竞技,也方便解释战队啊比赛啊之类的。他总是想,要是对面那个“方士谦”知道和自己说话的才是真方士谦,能不能吓傻啊?

吓傻倒是次要,万一他从此不理自己,这么好的CP,以后上哪找啊!

之前CP过生日的时候,方士谦送了个防风的签名手办,心说CP既然选了这个皮,应该是自己的粉吧,看到这个应该开心极了吧?结果人家不仅说了喜欢,还回赠了一个索克萨尔的签名手办。

方士谦拆了快递之后表示:亲娘啊,当初发售的时候找人代拍都没抢到,我家CP真是太棒了啊啊啊!

还是第四赛季的限量款。

方士谦说,CPer啊你还真是了解我,不过我生日早着呢,你用什么名义送我礼物啊?

对方回,情人节礼物。

方士谦一看,可不是嘛,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说起来,自家CP的生日,和喻文州竟然是一天啊,而且竟然也是G市人……

方士谦拎着手办,忽然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

——他似乎意识到了有点什么不对劲。

沉思三秒,方士谦明白了。

——生日明显是假的嘛!语C群里真真假假,爆信息的时候总是会有所保留的,正常。

曾经有一次,方士谦问他CP是不是谦喻粉,结果对方一脸冷漠地说亲爱的你逆了我的CP。方士谦说怎么可能方神那么攻,结果对面却只是呵呵了一声,说了句明明喻队更攻。最后俩人为了个CP向差点闹掰……还是对面先软化,说了句我们萌无差不好吗?

和平解决,可喜可贺。

 

方士谦看着屏幕上传来的QQ消息,陷入了神游。

方士谦:这周末就是我们在一起一整年的日子了,到时候我正好会去B市,出来见个面吧?

消息发来有一阵了,但方士谦一直没回。

见面?

然后被发现自己是方士谦,然后在电竞刊物上看到“治疗之神沉迷网络聊天,被爆YY蓝雨队长”吗?

说好的二次元恋爱与三次元无关呢?

嗯,二次元恋爱……反正除了对H戏以外,该做的都做了,过年的时候俩人还一起在QQ上聊着天跨了年,真真假假的个人信息也说出去不少,甚至有时候心事也会互相分享。至于温馨小互动……比如方士谦比赛输了不爽的时候,是他CP安慰;比如CP有一次说想吃稻香村,方士谦直接跑到店里买完打着真空给加急快递到G市……

有时候方士谦还会想,说不定自己真的喜欢上自己这个二次元的CP了呢……

要见一面吗?

这个念头有点疯狂,但方士谦心里却忍不住一阵小激动,反正之前俩人就互通过性向了,都是双,谁也没那么忸怩。

说起来,CP还是个大帅比呢!

方士谦看过他CP的照片,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高P狗,虽然是一张防风的cos图,虽然装备挺多细节都不算很还原……但真挺帅的啊!

就是总感觉哪里有点眼熟?

唉唉想不起来,算了。

然后呢,方士谦自己毫无诚意地回了一张自己的背影。

 

方士谦:嗯,帅。

喻文州:只是背影就帅了?

方士谦:身材好,大长腿我宣。

喻文州:有眼光。

方士谦:骨盆大,好生养。

喻文州:……

 

方士谦表示CPer你绝对崩皮了!我才没那么流氓!

不过想起那张照片,他这回有主意了——这周末刚好有个漫展,不如我cos索克萨尔见他吧!

于是他就同意了,并且告诉了对方自己准备出索克萨尔的计划。

并且忘了这周微草和蓝雨还有一场友谊赛要打。

索克萨尔的行头他早就有了,因此也不需要太多准备,只是把训练营里的柳非妹子悄悄带走,让人家给帮忙撸了个妆,答应之后有高清返图,外加请人家吃顿饭,搞定。

 

排队入场的时候方士谦是激动又紧张的,虽然柳妹子向他再三保证已经化成这样了绝对没人能认出他本体是方士谦——堂堂B市的微草副队长如果被人发现在本地cos对家队长的账号卡,估计要被套麻袋了——但是他还是紧张,嗯,方极了。

他和CP甚至没互相留个电话,展子里的移动数据信号又不好,进场之后方士谦左顾右盼,刚发了一条“我到了”,就被人拉着拍照了。

嗯,二次元的小伙伴们还是友好的,所以B市有人cos索克萨尔夜雨声烦什么的也并不少见。

在被拉着拍了不知道第几张照片之后,他终于找到了同样被一群人围着的一只防风——并且认出了那就是上次照片上的自家CP。

CP明显也看到他了,和周围那群妹子不知道说了什么,妹子们便冲上来拽了方士谦……并将其推到防风君的面前……并拍二人合照。

“……嗨!”思索半天的方士谦最终以这一方式打了个招呼。

这一近距离观察,方士谦觉得对方更眼熟了。

然而没等他想清楚对方的五官到底怎么个眼熟,人家却凑上来,在他耳边轻声说道:“终于把你约出来了,不容易啊,方神。”

方士谦吓的差点炸毛。

所幸周围被妹子们的尖叫声所覆盖,没人发现什么异样。

 

某咖啡厅里,坐在角落处的方士谦一脸怨念地看着对面的蓝雨队长,想了想还是觉得咽不下这口气,遂恶狠狠地瞪了对方。

漫展游场全程心不在焉的方士谦没过多久就被拉走了——当然,他那时候也早已意识到自己这个CP的皮下究竟何许人也了。

“你一直都知道是我?”方士谦忍不住问道。

“嗯。”

“……你也知道……我……我那个……”

“嗯,我也喜欢你。”

“谁让你回答了!”方士谦刚说完就意识到卧槽这不就是官方发糖吗,于是瞬间不好意思了,低头端起面前杯子,喝了一口以掩盖内心的雀跃与……虚。

为什么虚?因为蜜汁丢脸啊!自己和喜欢的人在网上谈了一年二次元恋爱,而且对方早知道是自己了,多尴尬!

呃,其实也还好。

“你怎么知道的?还能知道我小号?”

“记得咱们群的管理员吗?”

“记得啊!就那个‘黄少天’……皮挺正的但不上皮的时候非常冷漠的那个?”

“嗯,那是王队。”

……方士谦表示三观尽毁。

“大概是,你手机有QQ消息的时候亮屏被他发现了。”

“所以他就告诉了你?”

“嗯。”

“……好气哦但又蜜汁想谢谢他。”

“你知道群里的‘王杰希’是谁吗?”

“……带本体套的时候话那么多……难道是真的黄少天?!”

喻文州点了点头表示你总算发现了。

“……所以这个群……”

“是大家想撮合我们特意建的。”

“……你说……‘大家’?!!!”

“嗯,群主‘叶秋’是苏沐橙,‘韩队’是张副队,‘苏沐橙’是楚队,‘张佳乐’是周队……”

“好了好了你还是别说了。”方士谦觉得有点怕。

“不过有一句还是要说的,”喻文州眼角的笑意变深了,“恋爱一周年快乐。”

“诶?……可那是……”

“难道治疗之神要赖账?”

“不是,我……”方士谦本想说二次元和三次元不是要分开的吗,但再一想,忽然觉得棒呆了。

——原来喜欢的人早就和自己在一起了,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这么想着,他也不再吝惜眼中的喜色,“嗯,快乐。”

“下一年也,请多关照了,士谦。”

 

 

*嗯,文州生日快乐

*夸夸我喵喵顺便谢谢她,不爱特了应该能找来x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鸣坂奈月_Natsuki | Powered by LOFTER